我是一刀/浴池 画画无限满足性癖 我自裁
头像很可爱,记得点开看

 

对了,跟儿子在奶茶店半夜画画,对桌小哥悄搓搓凑近盯着我俩画画数次(?!)
几次之后我转头十分zz的来了一句“你好呀”
当时临走收拾东西
然后小哥开始对我俩的作画工具指(嫌)点(弃)
然后我俩走了人

哈哈哈哈其实挺有趣的经历
小哥看起来也是对水彩有不少了解的(?)感觉是水彩正规军(我是游击队谢谢)
特别是重点说了:“你俩就用只勾线笔画画?!”
我:“……”
买了10r晨光一套四支水彩刷子用了一年没换。
现在才知道叫这四支粗细不同的全叫勾线笔。

不仅仅是买不起其它笔,更多的是买了也不会用(……

超级好奇小哥何方神圣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Top

© 映像池 | Powered by LOFTER